「摩卡奶凍星冰樂」熱量



今天終於試了星巴克最近新推出的「摩卡奶凍星冰樂」!還要是我的客人外賣上來給我,十分窩心! 頓時覺得做得再累是也值得的 
但其實一杯摩卡咖啡的熱量已有410千卡,相等於兩碗飯的熱量。當中含有12茶匙糖和3茶匙油!但如果落「呵打」時說明走忌廉和用脱脂奶,便可省去三成熱量,即270千卡!
另外,新推出的奶凍咖啡因加了奶凍(Panna cotta), 其熱量會更高!雖然官網上沒有列明營養成份,但奶凍一般是用全脂鮮奶、忌廉和砂糖製成,用上的基本都是高脂高糖的材料。而重點是,個人認為不值得為它而肥!因為奶凍的口感雖然滑溜,但沒甚麼奶香味。我還是喜歡咖啡啫喱多一點,又低卡又好味!
大家可以去以下網址,參考一下每杯咖啡的熱量。飲前想一想,會令你作出更明智的選擇!
http://www.starbucks.com/…/dr…/frappuccino-blended-beverages

留言

熱門文章